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上海备战台风“烟花”:取消25日所有客运航班,19点后至上海高铁全部停运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备战台风“烟花”:取消25日所有客运航班,19点后至上海高铁全部停运)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已于今天(25日)中午12时30分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

据了解,7月25日正值天文大潮期,“烟花”登陆前后浙、沪、苏及沿海会出现风、雨、潮三碰头,叠加影响大。

目前,上海25日已迎持续强降雨及大风天气,航班、铁路、地铁大面积取消停运。

据上海机场集团消息,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5日全天,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所有客运进出港航班取消。

另外,南航、东航、国航等3家航空公司取消25日上海及浙江多座城市的进出港航班。

南航计划取消7月25日在上海浦东、上海虹桥、宁波、义乌、杭州、温州、台州7个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

东航取消7月25日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温州、台州、舟山、宁波、义乌、杭州8个机场共计1090班进出港航班。

国航取消7月25日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温州和义乌等地进出港航班,后续将继续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和周边天气变化,及时调配运力,调整航班计划。

铁路方面,7月25日13:30后,北京南至上海方向列车停运。7月25日19:00以后,所有方向至上海各个火车站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上海地铁方面,“烟花”台风风力已对上海地铁造成行车影响,即时起上海地铁3、5、16、17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停止运营,其他线路地面、高架区段车站均停止运营。目前,全地下运营的铁路线路尚未受影响,正常运营。

另外,崇明区新闻办表示,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5日14时起,长江大桥禁止大型客车和大型货车通行。允许通行时间将视情况而定,另行通知。

据久事公交集团,下属各公交营运公司所有途经大桥越江线路将采取暂停运营措施。包括途径南浦大桥、徐浦大桥、杨浦大桥等地的公交可能面临停运。

目前“烟花”移动速度较慢,“烟花”登陆后有可能在华东地区长时间回旋或滞留。中央气象台预计,预计7月25日至29日,台湾中南部、浙江、上海、江苏南部和西部、安徽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需注意防范。

(作者:朱玫洁 编辑:钟映佳)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