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疫情反复油价持续震荡,多头尚需耐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6 14:4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的需求前景进行了评估,油价出现了5天来的首次下跌。

(原标题:疫情反复油价持续震荡,多头尚需耐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的需求前景进行了评估,油价出现了5天来的首次下跌。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上涨8.5%之后,纽约原油期货跌至每桶72美元以下。

尽管有迹象表明,尽管快速蔓延的delta异株引起了人们对短期前景的担忧,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的推出,对汽油等燃料的需求有所增加。 但一些地方重新实施了严格的限制措施,包括宵禁。

包括泰国和越南在内的国家正在城市实施宵禁,以应对确诊病例的激增。而在德国,高级政界人士提出了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实施严格限制的可能性。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警告称,美国在抗击新一波疫情方面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新加坡能源咨询公司Vanda Insights创始人Vandana Hari表示:“delta异株继续影响需求复苏。石油多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信心。”

由于最新一波疫情爆发之际,正值OPEC+达成从8月份开始增加石油产量的协议,这给油价上涨带来了较大阻力,打断了价格上涨。

虽然美国和中国等主要能源消费国的复苏帮助消化了疫情期间积累的过剩原油和燃料库存,但航空业却任表现滞后。北美的航空旅行已经大幅增加,但这对减少航空燃料库存的严重过剩几乎没有帮助。

但是,市场预计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将继续收紧,导致价格更高。布伦特原油目前的时间价差为每桶68美分,这是一种看涨的市场结构,该结构近期价格高于远期价格。相比之下,7月初的时间价差是88美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