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持续,上市公司有何影响?多家回应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7-27 11:0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烟花”持续,上市公司有何影响?多家回应)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27日消息,受“烟花”影响,未来三天,上海、江苏、安徽东部和北部、山东、河南东部及华北东部等地将有明显降雨。

据介绍,7月26日9点50分前后,台风“烟花”二次登陆我国,随后一路缓慢向西北方行进,今日8时其中心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境内。预计今天下午到傍晚,“烟花”将移入安徽省内,29日以后转向,并于29日白天进入山东省内。

来源:中央气象台

台风“烟花”对A股上市公司会有什么影响?

27日早间,多家公司在沪深两大交易所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提问。

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中大力德表示,为备战“烟花”,公司成立抗台防汛应急小组,安排落实各项防台措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未受到实质影响。

景兴纸业表示,截至目前,除了因为天气及高速封路原因导致的出货略受影响外,生产经营未受影响,销售情况预计近日就能恢复。在公司全体员工充足的准备和严密防范下,公司生产设备、产成品和库存未发生受损情况。

浙江震元表示,公司药材种植基地遍布全国道地药材产区,共有80多个,总面积超1.8万亩。本次台风未对公司药材基地造成正面冲击,且个别品种已过采收期,尚未下种,影响不大。

万达信息回应称,此次超强台风“烟花”来袭,万达信息驻沪、浙项目组紧急行动,做好应急预案,做好抗台防汛准备,全力确保重要民生信息系统稳定运行,有效保障人、财、物的安全。此次防御台风过程中,因各项准备充分,没有较大损失,也无人员伤亡情况。

在上证e互动平台,容百科技回应称,公司已预先成立防台防灾应急小组并制订了应对预案:部署防洪救灾工作、储备生产生活物资、建立人员安全预警联络机制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尚未受到实质影响。

宁波韵升表示,在台风来临前已做好充分预案,本次台风未对公司在宁波的生产基地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员工正常在岗。

王力安防表示,公司提前做好了台风灾害天气预警、暴雨应对的准备工作,本次台风未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宁水集团称,面对此次灾害,公司高度重视,成立抗台领导小组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因此未受到重大影响,目前已有序复工复产。

东方电缆表示,台风“烟花”对公司无重大影响。寿仙谷表示,本次烟花台风未对公司种植基地产生影响。(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