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重疾理赔金帮我找到生命的尊严”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7-27 15:0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0万重疾理赔金帮我找到生命的尊严”)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郭先生是一名单亲爸爸,在鸡西经营着一家健身房,工作闲暇时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成长。

一次偶然的机会,郭先生在自己健身房办卡的过程中结识了鸡西中心支公司的一名业务主任赵先生,两人年龄相仿,爱好相似,聊天投机,最重要的是两人都是单亲爸爸,相处十分投缘,两人在教育问题上以及理财问题上会互相交流经验。

在后来慢慢相处的过程中郭先生了解到赵先生是平安保险公司的一名业务人员,业绩十分优秀突出,赵主任发现郭先生存在很大的保障缺口,作为单亲爸爸,独自一人承担家庭的责任和经济负担,竟没有充足的保障。

在一次聊天过程中,赵主任将自己的想法以及担心的风险详细的跟郭先生交流,郭先生听后对此非常认可,2018年末未自己投保了以平安福作为主险的组合产品,重疾保额达到了30万。

平淡忙碌的日子持续了三年。

2021年6月,郭先生出现腹痛,便血的症状,经过短暂几日的观察后,情况完全未好转,在姐姐的陪同下至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确诊为结肠癌,医生告知郭先生暂时无法工作,需要尽快住院治疗,并告知需要准备大量的后续手术费和治疗费,平静的生活突然之间被打乱了,郭先生无助之下突然想起了通过赵主任投保的保险,于是联系到赵主任说明自己目前的情况,赵主任告诉郭先生:你安心治疗,放心!

赵主任在郭先生住院期间帮助他通过公司重疾先陪的制度申请了重大疾病理赔,经公司审核病历,郭先生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在郭先生还未出院的情况下即获得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整,这笔理赔款缓解了郭先生的压力,也为郭先生重回正常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先生说:匆匆忙忙,几多困难,有你相伴!感谢平安!感谢有你!

在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下,必须时刻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好健康管理并配置好足额的保险保障,才能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的家庭增加一份爱与责任。(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