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比特币冲击今年最长连涨势头 45000在招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8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价格持续回升,这种加密货币正朝着今年最长的上升势头发起冲击。

(原标题:比特币冲击今年最长连涨势头 45000在招手)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特币价格持续回升,正朝着今年最长的上升势头发起冲击。

比特币在近两日的涨幅都超过了5%,并一度冲破了40,000美元/枚,目前正在40000美元的关口徘徊,截至发稿,交易价格为39824美元/枚。受到比特币的带动,其它种类的加密货币价值也有一定的攀升。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Delta Exchange的首席执行官Pankaj Balani周二在一份说明中表示,"目前上涨势头很强劲",45000美元已经在“可见的范围内”,但要想突破50000美元“还需要一些努力"。

近期比特币价格飘升

虽然比特币仍然远远低于4月中旬的价位--接近65000美元的高点。但多头已经从特斯拉CEO Elon Musk和方舟投资管理(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创办人Cathie Wood最近发表的对比特币的积极评论中获得信心,加之一些空头平掉了此前的空头头寸,比特币曾于周一飙升。

虽然此前亚马逊发言人否认了关于接受比特币支付的言论,给币圈带来了一定的震荡,引发价格下跌,但之后价格持续回升,今日上午,比特币价格再次冲破40000美元的关口。

此前开采比特币消耗高耗能所带来的环境成本一直被多方诟病,但矿工们开始更多地使用可再生清洁能源的做法,缓和了这种批评。不过,中国、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正考虑推出更多严管加密货币的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