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美股盘前:7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至,苹果、谷歌、微软Q2业绩再创纪录……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1-07-28 2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7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至,苹果、谷歌、微软Q2业绩再创纪录……)

一、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波动

7月28日美股盘前,三大股指微幅波动:道指期货微跌0.01%,标普500期指微涨0.03%,纳指期货小涨0.25%。

二、7月FOMC前瞻:讨论“如何”退出!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FOMC(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召开7月议息会议。结合鲍威尔最近在国会的证词中,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变”的条件和形式正在越来越清晰。我们期待7月的FOMC会议将会对Taper、通胀、就业等问题给出更多的细节讨论。

华尔街见闻预计,正式官宣Taper讨论,不论是在本次会议声明中就提出,还是因为疫情风险的上行推迟至9月会议,都在预期之内。本次议息会议以及之后的会议纪要的关注点已经不是何时官宣讨论Taper,而是讨论如何Taper!包括节奏、组成、启动条件等都将期待在本次的会议上进一步被细化。

三、广告业务强劲,谷歌净利大增166%

美东时间28日周二美股盘后,谷歌母公司谷歌公布二季度财报。

  • 营收618.8亿美元,同比增长62%,高于市场预期的561.6亿美元;总广告营收为504.44亿美元,同比提升69%。
  • GAAP下净利润为185.25亿美元,同比增长166%;EPS为27.26美元,将近为去年同期EPS 10.13美元的2.7倍,高于市场预期的19.35美元。

疫情期间,消费者花费更多时间上网;经济开始重启,商家在网上投放更多广告刺激消费,广告为主营收来源的公司业绩都得到了提振。

美股盘前,谷歌大涨3.87%。

四、苹果营收创纪录,警告未来增速或放缓

美东时间28日周二美股盘后,苹果公布了上季度财报。尽管季度总营收创历史同期最高、服务收入创历史最高、iPhone销售同比激增近50%,盘后股价不涨反跌。

  • 营收814.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96.85亿美元,同比增长36%;
  • 净利润为217.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2.53亿美元,同比增长93%。

苹果警告称,第四财季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速恐将放缓,供应链问题或限制iPhone和iPad的产量。不过,苹果仍预计第四季度将实现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美股盘前,苹果跌1.04%。

五、微软Q4营收同比增21%,创历史新高

美东时间28日周二美股盘后,微软发布了上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 EPS: 调整后每股2.17美元,同比增近49%,分析师预期为1.92美元。
  • 营收: 461.5亿美元,创历史最高,同比增超21%,分析师预期为442.4亿美元。

Azure营收增长强于预期,供应限制削减了来自设备制造商的Windows营收。

美股盘前,微软涨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