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mRNA疫苗单季收入78亿美元! 辉瑞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 财报见闻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1-07-28 21:4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RNA疫苗单季收入78亿美元! 辉瑞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 财报见闻)

受新冠疫苗销售提振,辉瑞二季度财报超预期。公司预计新冠疫苗今年将带来335亿美元收入,有望成为史上最畅销的药物之一。

财报数据显示,辉瑞第二季度营收189.8亿美元,同比大涨92%,超市场预期的187.9亿美元;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07美元,同比大涨73%,超市场预期的99美分。

辉瑞同时上调全年营收目标至780—800亿美元,此前预测705—72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738.7亿美元;上调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至3.95—4.05美元,此前预测为3.55—3.65美元。

本季辉瑞其他业务也出现强劲的销售增长:公司肿瘤部门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9%,达到31亿美元;医院部门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1%,达到22亿美元;内科部门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达到24亿美元。

扣除疫苗影响,辉瑞二季度整体营收增长10%。辉瑞 CEO Albert Bourla在致投资者信中表示,公司对到2025年实现至少6%的复合年增长率仍然充满信心。

在市场关注的新冠疫苗方面,辉瑞二季度来自新冠疫苗的季度收入达到78.38亿美元,超市场预期的70.5亿美元。公司同时上调全年新冠疫苗营收预期至335亿美元,上季相关营收指引为260亿美元。辉瑞目前已经供应10亿剂疫苗,截至7月中旬还有21亿剂的合约。如果相关销售能够最终全部实现,公司疫苗将跻身最畅销药物之列,超过艾伯维的免疫疾病药物修美乐和默克的抗癌药Keytruda。

在公布好于预期财报后,辉瑞美股开盘上涨超1%。

受Delta病毒扩散影响,美国政府目前拟为部分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美国高级官员预计,65岁以上或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最有可能需要注射第三针辉瑞疫苗。辉瑞此前研究表明,第二次注射后4到6个月,疫苗对症状感染的有效性从95%下降到84%。

美国政府已经购买了足够进行第三次注射的辉瑞和Moderna疫苗,并准备在必要时扩大分发力度。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对免疫功能低下的人进行第三次注射的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