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大“回血”!大型科网股全线反弹,做多恒科ETF大涨15%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7-29 19: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大“回血”!大型科网股全线反弹,做多恒科ETF大涨15%)

编者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不一,纳指期货跌0.18%;美股方面,二倍做多中国互联网ETF大涨20%;港股方面,南方太阳能ETF涨10%>>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至19:44,道指期货涨0.33%,标普500期指涨0.1%,纳指期货跌0.18%。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涨0.48%。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跌0.44%,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涨0.36%。

2倍做多原油ETF涨涨1.53%;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跌0.67%。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维持宽松政策不变,称经济取得了进展,但还不足以开始退出支持性的宽松政策。

隔夜美股市场上中概股迎来强势反弹。在经历了数个交易日的暴风雨洗礼之后,中国资产终于迎来了大反弹。从消息面看,新华社深夜发文力挺,也可能是隔夜中国资产暴涨的主要原因。

ETF涨幅榜方面,涨幅居前的是每日二倍做多中证中国互联网指数ETF大涨20%,成交额3475万美元;3倍做多富时中国50指数ETF涨17.92%,成交额1.53亿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医疗健康ETF方面

隔夜美股医药股板块集体大涨,消息面上,和黄医药与阿斯利康已启动一项沃瑞沙? (通用名:赛沃替尼/Savolitinib;英文商品名:ORPATHYS?)的II期临床试验。沃瑞沙?是一种强效、高选择性的口服小分子间质上皮转化因子(MET,一种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用于治疗MET扩增的晚期或转移性胃癌或胃食管结合部腺癌患者。首名患者已于2021年7月27日接受给药治疗。

能源ETF涨幅榜方面,每日三倍做多标普生物技术ETF涨10.54%,成交额1.97亿美元。每日三倍做多医药产业ETF涨6.85%,成交额157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恒指涨3.3%,报26315.32点,大市成交2541亿港元。个股方面,再鼎医药、阿里健康涨超22%,再鼎医药涨超19%,京东健康涨超16%,爱康医疗、百济神州、荣昌生物等涨超10%。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涨幅位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做多恒科暴涨15.76%,成交额4.99亿港元;南方太阳能ETF涨10.22%,成交额1123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跌幅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跌6.46%,成交额6.07亿港元;

涨幅居前的是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涨6.46%,成交额4.96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暴涨8%,万国数据涨24%,阿里健康涨22%,新东方在线涨20%,京东健康涨超16%,京东、网易、B站、腾讯涨超10%,美团涨9.49%。

看多恒指相关ETF继续反弹,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涨15.76%,成交额4.99亿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弱,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跌16.04%,成交额3.14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涨1.89%。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涨1.65%,成交额1877万港元;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涨2.41%,成交额5.81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