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成立第二只金融科技投资基金

来源:未央网 2021-08-02 09: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成立第二只金融科技投资基金)

2021年7月27日,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和下属的MUFG创新合作伙伴有限公司(MUIP)联合宣布,成立一支总额200亿日元的金融科技风险投资基金(2号基金)。2019年1月,MUFG成立了基金管理公司MUIP并推出了首支金融科技投资基金(1号基金),希望借此推动MUFG集团企业与日本、海外金融科技创新公司之间的合作交流。目前,MUFG已经通过“1号基金”在日本及海外市场对20多个初创企业进行了战略投资。未来,MUFG“2号基金”将继续加大该集团与金融科技领域之间的合作,同时拓展ESG/SDG在内的新投资领域,通过开放式创新风格实现MUFG、初创企业、MUFG客户企业的“三赢”。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高旭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