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富》世界500强,恒大荣登第122位

来源:紫金财经 作者:紫金财经 2021-08-02 15: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8月2日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中,恒大荣登第122位,这是恒大连续6年登陆世界500强!

(原标题:《财富》世界500强,恒大荣登第122位)

恒大


紫金财经8月2日消息 近日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腾讯向恒大收购恒腾网络7%股份,合计20.7亿港元;同时,恒大向独立第三方转让恒腾网络4%股份,合计11.8亿港元。

交易完成后,恒大在恒腾网络的持股比例将由37.55%降至26.5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腾讯持股比例增至23.9%,为第二大股东。受此消息影响,恒大股票全线上涨。
 
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这不是腾讯与恒大的第一次战略合作。去年8月恒大物业引入235亿港元战投,腾讯便是重要投资方之一,腾讯还与恒大物业联手打造物业科技平台“微物云”。而恒大重金投入恒大汽车,在去年9月份的一轮40亿元募资中,腾讯更是其中的主要股东之一。
 
腾讯不断与恒大加深合作,恒大的业绩也在逆势中渐入佳境。在7月百强房企整体业绩表现不及上半年和历史同期的情况下,TOP100 房企单月销售操盘金额环比降低 33%,降幅较往年有所扩大。包含几家龙头房企在内,不少企业的环比降幅超过 35%。大势之下,恒大1-7月份仍以 3806.8 亿元销售额,位列房企权益金额首位。
 
观一斑而窥全貌,恒大越是在逆境中,越能展示出超强的战斗力。去年以来,“三条红线”高悬头顶,成为摆在所有房企面前的一道考题。恒大自去年3月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以来,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实现了一条红线变绿,有息负债降低了近3000亿元,大大超出市场预期。
 
今年7月,河南遭遇特大暴雨、水灾祸及千万百姓,恒大集团闻讯,立即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紧急救助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该集团旗下驻河南各产业板块全力以赴,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险救灾,充分展现了一家大型企业的担当。
 
在8月2日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中,恒大荣登第122位,这是恒大连续6年登陆世界500强!
 
有业绩,有担当,有实力,恒大不管是自身经营,还是承担社会责任,都树立了一家明星企业的标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