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卡博特公司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维科号 2021-08-04 14:5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博特公司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波士顿—(BUSINESSWIRE)—2021年6月28日—卡博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BT)本着致力于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承诺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着重介绍了卡博特在实现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各项可持续发展倡议方面的进展。

2020年,卡博特加大了可持续发展力度,包括根据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指导方针进行评估,以进一步评估运营中相关气候风险和机会,同时提高中长期行动的透明度。公司还加入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化学领域相关方咨询组和低碳转型评估(ACT)化学技术工作组,以制定化学领域相关指导方针。卡博特支持《巴黎协定》,并正在评估其中长期目标如何与基于气候科学的最新目标保持一致。

“作为所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我们了解继续制定有力框架的价值,这样有助于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进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Keohane说,“尽管2020年出现了不可预见的挑战,但我为我们的员工、我们在实现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而感到无比自豪,为卡博特创新型化学产品在解决全球面临的许多可持续发展挑战提供了帮助而感到自豪。尽管前路漫漫,但我相信,在创新的产品组合、敬业热情的员工以及我们对持续改进和追求卓越所做承诺的加持之下,我们定能在未来大有所为。”

卡博特2020年亮眼成就包括以下方面:

1、实现了卡博特77%的2025年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强度目标和81%的2025年能源强度目标;

2、与2019年相比,可记录事故率下降了48%,即在实现2025年可记录总事故率目标方面取得了96%的进展;

3、通过卡博特公司基金会及各地运营机构项全球运营机构捐款超过170万美元,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

4、成立了黑色人种员工联合联盟(BEAU)员工资源小组(ERG),并制定框架,让卡博特所有管理人员有机会参与无意识偏见培训,以达到在2021年底前能够做到理解、识别和缓解无意识偏见;

5、英国两家工厂的可再生能源购买量从2019年的3,000兆瓦时提升到逾25,000兆瓦时,并正寻求更多机会以提升全球范围内可再生能源的购买量;

6、开始对卡博特的炭黑产品进行“从摇篮到大门”的生命周期分析,以识别减少整体温室气体足迹的机会,并与我们的客户就其他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开展合作。

7、对包括中国邢台、美国洛杉矶富兰克林和维尔普拉特在内的多家炭黑生产设施的排放控制技术进行了重大投资,这将通过减少氮氧化物(NOX)和硫化物(SOX)的排放以改善空气质量。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产量降低,但得益于圣玛丽清洁能源中心全年的热能输出和富兰克林工厂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的能源利用强度指标提高了近两个百分点。

安全、健康和环境(SH&E)资深副总裁MartinO'Neill说:“这份报告展示了我们坚守三大关键可持续发展支柱的决心—关心我们的员工和社区、采取对地球负责的行动以及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在这三大支柱领域的进展强化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并引领行业,走向拥有更具可持续性的平台和投资组合的未来。”

据了解,该报告根据《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GRIStandards)核心方案制定,内容符合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会计标准(由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框架所定义)。这也是卡博特公司用以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年度进度报告。

关于卡博特公司

卡博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BT)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卡博特在炭黑、特种炭黑、活性炭、弹性复合体、喷墨色浆、母料和导电混料、气相二氧化硅以及气凝胶等产品领域一直是行业领军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