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考级SaaS平台“考级通”,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小鲸 2021-08-04 18: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始人吴为表示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考级通致力于成为在线音乐、舞蹈、美术、播音等教育平台的在线考级服务SaaS供应商。

(原标题:艺术考级SaaS平台“考级通”,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蓝鲸教育8月4日讯,近日,西安考科通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百万级别天使轮融资。

创始人吴为表示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考级通致力于成为在线音乐、舞蹈、美术、播音等教育平台的在线考级服务SaaS供应商。

据项目创始人吴为介绍“考级通SaaS是专门针对考级行业应运而生的行业垂直SaaS平台,充分解决了考级行业各个环节中各类用户在考级全流程中的各类痛点。尤其是线下考级的互联网化,以及行业首创全新的线上全流程考级SaaS模式服务。产品端主要包括监管端、考级机构端、考官端、培训机构端、考生端、承办单位端、大数据端等端口。”

考级通创始人吴为表示,目前“考级通”正计划启动新一轮融资,以完善艺术考级(SaaS)数字化标准的建设、以及市场标准化复制的推进工作。希望下一轮次的投资方除资金外,还能带来更多的外部资源,助力企业成长并提供更多的支持。

据悉,西安考科通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专注深耕社会艺术考级全产业链SaaS服务平台的企业。项目团队已完成了社会艺术考级行业首个SaaS系统——“考级通”SaaS平台以及行业大数据监管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