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3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为2月来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4 2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3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为2月来新低。

(原标题: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3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为2月来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3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为2月来新低。前值增加69.2万人,预期增加68.3万人。

ADP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最多的还是休闲和酒店业,增加了13.9万人。

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3.6万人,6月为增加6.2万人;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0.9万人,6月为增加1万人;7月教育和卫生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6.4万人;7月商品生产行业就业人数仅增加1.2万人,其中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8万人,自然资源和采矿业就业人数增加0.3万人,建筑业仅增加0.1万人。

从企业规模的角度看,拥有50至499名员工的公司增加了13.2万个工作岗位。拥有500名员工以上的大公司增加了10.6万个工作岗位,50名员工以下的小公司增加了9.1万个工作岗位。

ADP首席经济学家Nela表示,劳动力市场的复苏继续呈现出不平衡的进展,但不管怎样,还是有进展。7月的调查显示,就业增长速度较第二季明显放缓。休闲和酒店业连续第五个月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尽管涨幅有所放缓。经济复苏的放缓也影响了各种规模的公司。招聘瓶颈继续阻碍更强劲的增长,特别是考虑到与边总病毒有关的担忧。这些障碍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消失,其结果是就业人数的月度涨幅会更大。

美国经济还在经历一波剧烈的通胀浪潮,不过大多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认为目前的通胀是暂时的,未来可能会有所缓解。

同时,美联储也表示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低利率,直到就业形势出现更大的进展。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距离更受市场密切关注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还有两天,与7月ADP就业数据不同的是,非农就业数据包括了政府职位。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预期增加87.5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