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软件升级削减供应速度 以太币攀升至近两个月高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5 10:2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以太币上涨了10%,交易价格约为2726美元,达到6月初以来的最高点。

(原标题:软件升级削减供应速度 以太币攀升至近两个月高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软件升级期间,仅次于比特币的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的价格攀升至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此次软件升级将削减新代币的铸造速度。

周三,以太币上涨了10%,交易价格约为2726美元,达到6月初以来的最高点。 比特币上涨4.7%,至39845美元。

在某些方面,市场对此次代号为“伦敦”的升级项目的乐观情绪,与过去比特币矿工获得的区块奖励减少所引发的骚动类似。 虽然所谓的减半是计划中的事件,但比特币通常会上涨,因为预期需求在代币发行放缓的同时保持稳定或增长。

不过,以太币和比特币一样,远低于历史高点。 过去两个月,以太币一直在1000点的区间内交易,尽管 1700 美元的水平在抛售期间充当了底部。 从技术基础上看,分析师认为看涨的“W”模式正在形成,而以太币正处于突破这一模式的边缘。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过度的投机行为已经被消除,以太币在加密货币领域赢得了地位。 虽然软件升级可能是周三以太币上涨的原因,但他也认为这是长期趋势。 “从货币和金融的数字化的角度来看,我看好以太坊的宏观平台构建基础,”他表示。

这项名为EIP-1559的伦敦升级,将为支付矿工“天然气费”而每天发行的约1.3万枚新以太币分成三部分。 其中作为基础费用(大约占25-75%)的部分代币将被销毁。一些分析师称这是以太坊历史上最重要的升级之一。

此外,一旦以太坊转向另一种验证交易的机制,供应可能会进一步下降,这可能发生在明年第一季度。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新的验证系统将使用支持以太坊网络的计算机来持有以太币,而不是矿工。

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委员Gary Gensler对加密行业的评论也有助于缓解对潜在监管的担忧。 Maley表示:“尽管他确实就监管问题发表了一些谨慎的言论,但他的语气非常慎重。” “这平息了投资者对他的加密货币长期策略的一些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