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津湖》延期上映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传媒 郝妍 2021-08-05 17:1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该片将延期上映。

(原标题:电影《长津湖》延期上映)

7月26日,电影《长津湖》宣布将于8月12日公映,该片也被业内称为“救市之作”。今日《长津湖》官方微博发布延期上映公告,称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该片将延期上映。

《长津湖》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据悉,《长津湖》片长为185分钟,超过3个小时。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曾透露,《长津湖》是迄今为止中国电影投资规模、制作规模之最。据媒体报道,《长津湖》的投资额高达13亿元,票房预期达到50亿元。目前,总票房成绩超过50亿元的中国电影只有《战狼2》、《你好,李焕英》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三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