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于本周五获假释出狱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0 14:5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法务部周一表示,决定假释因亲信干政案而入狱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原标题: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于本周五获假释出狱)

韩国法务部周一表示,决定假释因亲信干政案而入狱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法务部在昨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综合了民意和服刑期间的良好表现行为等多个因素,考虑到全球企业环境的现状,决定给予李在镕假释。”

今年1月,最高法院判处他两年半有期徒刑,称他向前总统朴槿惠行贿共计86亿韩元(约合751万美元)。

在周一的决定公布之前,政界及社会大众呼吁宽大处理的李在镕的声音越来越多,表示三星电子需要强有力的领导从而在芯片战争取得世界领先。如果没有他的掌舵,作为全球最大并希望到 2030 年成为处理器芯片市场第一供应商的三星,似乎已经放慢了新投资和商业计划的决策过程。特别是三星在美国建新代工厂的计划被推迟,三星官方表示,“如此巨额的投资决定,离不开领导的决心。”

但法务部并未提及是否会给予李在镕特殊豁免,使其能够正式回归参与三星电子的管理和决策。

截至发稿,三星未对此事发表看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