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比特币近期强势反弹,10万美元的呼声再次出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1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正在上演一场绝地反弹,近期从低点上涨了50%以上,更有乐观者给出天价目标价。

(原标题:比特币近期强势反弹,10万美元的呼声再次出现)

智通财经APP获悉,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正在上演一场绝地反弹,近期从低点上涨了50%以上,更有乐观者给出天价目标价。

在之前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中,有预测称这种加密货币即将重返2万美元低点。而现在,市场再次出现的声音是,呼吁比特币继续上涨至历史高点甚至更高。

据了解,比特币已经连续四周上涨,正朝着在第二个月继续上涨的方向前进。总体而言,这是自2月份以来最快的21天期涨幅。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为45,780美元/枚,下跌0.44%。

加密基金提供商CoinShares的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它正在卷土重来。尽管有新的监管审查,但许多投资者认为这是积极的消息,是一种积极的催化剂,因为它消除了很多困惑或一些不确定性。我认为,这也表明,加密社区不再是金融领域的某个神秘角落。”

尽管全球监管机构承诺将对比特币采取更严厉的打击措施,但它仍在反对声中不断上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上周称这一金融领域为“狂野的西部”。他还表示在制定监管框架时,不会在保护投资者的问题上有任何妥协。

策略分析师们暂时将这些担忧抛在一边,转而提出不断飙升的目标价格。

知名分析师Mike McGlone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它仍有足够的空间达到以前的高点。如果它只是跟随以太坊的表现,它也将达到10万美元。”他指的是比特币在第二代代币性能方面的追赶。

来自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Tom Lee也认为,到2021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10万美元。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研究主管建议投资者遵循一个简单的规则:如果比特币超过了过去200天的平均价格(一种长期趋势指标),那么就是买入的时候了。而最近几天,比特币跨越了这一重要价位。“随着比特币突破200D大关,我们认为比特币将实现强劲反弹,”Le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周一,国会基础设施法案中对加密货币条款的更改在参议院受阻,参议院表示坚持对虚拟货币进行更为广泛的监督。来自区块链协会的 Kristin Smith表示,她对加密货币在基础设施法案辩论中的进展感到惊讶,她原以为会发生相反的情况。

“人们在国会看到了加密社区和加密行业在金融领域的影响力。我认为,最终能够制定正确的政策,我们应该对此抱有信心。”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CIBC私人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David Donabedian则表示,将基本面发展与比特币的任何变动挂钩都将是一个“错误”。

Donabedian表示:“推动这一趋势的是市场动能和资金流动,以及市场总体上的风险偏好,并不是基于任何基本面的因素。”他认为:“虽然最近从低点上涨了50%,但从4月到6月,它也下跌近50%。面对这样的波动,我认为目前没有可靠的方法来评估它的价值。

但观看了国会上关于加密资产辩论的币圈粉丝们认为,这代表着政府对该行业的认可。在推特上,一些人推断加密社区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来牵制参议员,而另一些人则对加密货币的走势感到兴奋,并重申它将无限期地继续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