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孕妇接种新冠疫苗,称不会增加流产风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2 16:2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表示,根据一项未显示流产风险增加的新分析,孕妇应接种新冠疫苗。

(原标题: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孕妇接种新冠疫苗,称不会增加流产风险)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表示,根据一项未显示流产风险增加的新分析,孕妇应接种新冠疫苗。孕妇可以接种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的三款疫苗中的任何一种,即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Moderna(MRNA.US)及强生(JNJ.US)这几家厂商的新冠疫苗。

CDC表示:“建议所有12岁及以上的人接种新冠疫苗,包括怀孕、哺乳、备孕或将来可能怀孕的人。”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指出,在一项针对接种了其中一种mRNA新冠疫苗的近2500名孕妇的研究中,研究数据未发现流产风险增加。瓦伦斯基博士表示:“有证据表明,在怀孕期间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超过任何已知或潜在的风险,接种疫苗对于保护孕妇至关重要。”

CDC的建议与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和其他医学专业团体的建议一致。据悉,怀孕会增加感染新冠病毒并患上严重疾病的风险,并且怀孕期间感染新冠病毒会增加早产的风险。根据CDC数据,截至7月31日,只有23%的孕妇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

CDC出台新指导方针之际,正值美国各地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导致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美国总统拜登正再次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率以遏制病毒传播。

除上述三款新冠疫苗外,其他新冠疫苗制造商还包括:阿斯利康(AZN.US)、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赛诺菲(SNY.US)、葛兰素史克(GSK.US)、CureVac(CVAC.US)、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O.US)、OCUGEN INC(OCGN.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