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特朗普又要卷土重来了?雇佣爱荷华州政坛老将,或为2024年竞选摩拳擦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3 07:4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会让你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要做正确的事。”

(原标题:特朗普又要卷土重来了?雇佣爱荷华州政坛老将,或为2024年竞选摩拳擦掌)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筹款委员会已聘请两名熟悉爱荷华州竞选活动的政坛老将,这或许表明他有意参加2024年的总统竞选,爱荷华州通常是总统竞选的起点。

“拯救美国”委员会是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失败后成立的领导性政治行动委员会,该委员会的一名助手周四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工作人员和顾问,Eric Branstad和Alex Latcham将作为高级顾问加入委员会。

“拯救美国”的发言人Taylor Budowich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Branstad和Latcham将在许多政治事务上提供帮助。

据了解,特朗普一直在暗示他会再次参加总统竞选,尽管他一直试图避开那些可能会触发联邦选举法要求他登记为候选人,并限制支出的活动。一些共和党人一直希望特朗普逐渐淡出视野,因为他一直错误地声称自己赢得了去年的选举。

今年5月,特朗普在被媒体问及他的2024年计划时表示:“我们会让你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要做正确的事。”

自从拜登就职总统以来,特朗普大部分时间都在佛罗里达州和新泽西州的家中度过。但他最近开始采取行动,阻止其他可能参加2024年大选的共和党候选人获得支持。

今年夏天,特朗普已前往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举行集会,媒体表示他将利用集会来筹集资金和获取选民信息。本月晚些时候,他还将前往阿拉巴马州。

特朗普在爱荷华州采取政治行动的消息传出之际,拜登正受到通胀高企、新冠病毒席卷重来和阿富汗塔利班问题的困扰。

爱荷华州共和党主席杰夫·考夫曼在推特上表示,特朗普星期天曾打电话给他,询问关于爱荷华州的农民和其他话题,包括爱荷华州在全国选举中的地位。

其他潜在的共和党竞争者包括前副总统彭斯、曾任驻联合国大使的妮基·黑利和前国务卿蓬佩奥。据了解,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和阿肯色州参议员Tom Cotton也可能参选。自2020年大选以来,除了DeSantis,所有人都在爱荷华州停留过。

Branstad和Latcham都是爱荷华州人,在领导总统提名竞选的预选会议上有着丰富的经验。Latcham在2016年大选期间是特朗普在爱荷华州的政治主管,之后任特朗普在白宫的副政务主管。

Branstad是前爱荷华州州长Terry Branstad的儿子,在2016年曾任爱荷华州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主管,之后任白宫商务部的高级顾问。在2020年特朗普连任竞选期间,Branstad是爱荷华州的高级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