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建议同时推进基础设施计划和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6 14:0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周日对议员们表示,她已要求众议院一个委员会同时推进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和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

(原标题: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建议同时推进基础设施计划和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周日对议员们表示,她已要求众议院一个委员会同时推进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和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这显然是为了弥合可能阻碍拜登经济议程的分歧。

据悉,美国参议院批准了基础设施法案和另一项支出计划的预算框架。 但这两项法案的巨额成本,在民主党的激进派和温和派之间造成了分歧。

九名温和的民主党人上周表示,在两党通过的基建法案正式签署成为法律前,他们不会支持3.5万亿美元的预算决议。激进派议员曾表示,支出计划必须首先实施,尽管它可能要到秋季才能完成。

温和派的立场可能会破坏佩洛西在8月23日当周将预算决议提交众议院投票的计划。佩洛西背后民主党人微弱优势意味着,她只能在预算计划投票中最多承受三名该党派成员倒戈,预计该议案在众议院不会得到任何共和党人的支持。

佩洛西周日在给众议院民主党人的一封信中建议将两者联系起来,她写道,“我已要求规则委员会探讨制定一条既能推动预算决议,又能推动两党基础设施方案的规则的可能性。”佩洛西在信中表示,她的做法“将使我们走上推进基础设施法案和和解法案的道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