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福奇:美国有望迅速扩大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范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6 16: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政府将做好充分准备,如果时机合适,将迅速而全面向更广泛的人群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原标题:福奇:美国有望迅速扩大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范围)

美国总统拜登的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奇近期表示,美国政府将做好充分准备,如果时机合适,将迅速而全面向更广泛的人群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他没有给出时间表,但表示卫生官员们正在每天和每周积极评估不同的群体。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福奇在接受媒体线上采访时表示:“如果事实证明,随着更多试验数据出炉,我们确实需要给疗养院的人或者老年人,以及更广泛人群增加疫苗剂量,我们将做好充分准备并快速实施接种计划。”

据媒体报道,在更具传染性的德尔塔变异病毒的肆虐下,全面接种疫苗的人群依然不断出现“突破性”感染,以及不断有民众质疑疫苗的效力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实施计划显得迫在眉睫。

上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批准了针对免疫系统受损人群的第三针新冠疫苗。

有媒体当地时间16日报道称,拜登政府储备了约1亿剂新冠疫苗,并且开始制定最早在今年秋天向部分美国公民提供加强针的计划。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则坚持称,目前该机构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决定,“因为目前我们从美国获得的数据表明,接种疫苗的人得到了充分的保护,甚至对德尔塔变异病毒也显现出抵抗作用。”

但是,柯林斯在随后接受媒体线上采访时却表示:“人们担心,疫苗的效力可能在几个月后开始减弱。并且德尔塔变异病毒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这两者的结合意味着我们可能需要加强针,可能首先从医疗人员和疗养院的人群开始,然后逐渐向前推进。”

福奇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措施,即要么戴口罩,要么接种疫苗。他表示,目前美国有9000万符合条件的人没有全面接种疫苗。福奇过去一直倡导在地方政府和企业层面实行自愿接种疫苗。

“我们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暂时把有关集体自由和个人自由的问题放一边,认识到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即新冠病毒。我们必须齐心协力解决这个首要问题,否则我们将继续遭受我们现在看到的痛苦。”福奇接受采访时强调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