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2.2万亿美元!上半年北美并购规模同比增152%!杠杆收购热潮为何如此深得美国银行业宠爱?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7 11:1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贷方正在出售过渡性贷款承诺,以释放产能。

(原标题:2.2万亿美元!上半年北美并购规模同比增152%!杠杆收购热潮为何如此深得美国银行业宠爱?)

智通财经APP获悉,自疫情以来美国银行越来越多地倾向于向杠杆收购提供资金的短期贷款,目前不少大行表示正未来几个月内将并购发放更多贷款。

如近来Medline Industries Inc.杠杆收购筹集的78亿美元贷款,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杠杆收购。此外富国银行正在向投资者出售14.75亿美元的短期贷款,以帮助格林电视(GTN.US)收购梅瑞狄斯(MDP.US)旗下的广播公司。花旗集团将向Warburg Pincus(WPCA.US)提供一笔4亿美元的贷款,为Warburg Pincus收购次级汽车贷款公司Exeter finance提供资金。

花旗集团(C.US)北美债券资本市场联席主管John McAuley表示:“你会看到更多这样的活动,这样大银行就能适应我们的保荐人和企业客户的交易流程。”

投资者表示,自2019新冠疫情扰乱交易之前,高收益债券市场从未出现过这么多短期过桥贷款交易。

由于新冠病毒Delta变种肆虐,这种销售方式也被视为银行降低风险的一种方式。美国股市周一上午从历史高点小幅走低,部分原因是投资者对病毒传播的担忧有所增加。

但投资者表示,过桥贷款销售的主要推动力是杠杆收购和收购的规模不断扩大。数据显示,今年北美公司已宣布的并购交易规模达2.2万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152%。这是由低成本的借贷成本和疫情开始经济活动冻结后被压抑的需求推动的。

花旗集团的McAuley谈到收购和并购活动时表示:“9月和10月将会很忙,可能11月也会很忙。”

正在进行的收购最终将需要债券和贷款融资,包括II-VI(IIVI.US)计划收购Coherent,该公司从摩根大通获得了超过50亿美元的债务承诺;以及MKS仪器(MKSI.US)预计将以51亿美元收购Atotech(ATC.US),摩根大通和巴克莱银行为其提供了融资。

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通常会获得过桥贷款,以达成杠杆收购或战略性收购的交易。银行通常会恪守这些承诺,直到借款人能够在银团杠杆贷款和高收益债券市场将其再融资成长期债务。

但最近几周,一些银行一直在向投资者出售最终将被高收益债券取代的部分融资。

购买过桥贷款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一笔费用,并可以提前看到公司的财务信息。此外,他们预计将在最终的债券发行中获得更有利的配置,这在一个投资者争相认购新股的市场中尤其有价值,而新股经常被超额认购。

对于公司而言,这是一种保证,至少交易中的无担保债券部分已经交给了投资者,这有助于在最终向整个交易市场推出交易时,整个交易能够顺利进行。

美国

周一上午,辉瑞(PFE.US)发行了一种可持续性债券,为新冠疫苗的支出提供资金,该公司是周一早上四家投资级债券发行者之一。预计本周将有大约100亿至150亿美元的供应,可能集中在周一和周二,直到劳工节周末过后市场才会平静下来。

欧洲

周一,只有一笔交易进入欧洲高评级市场,那就是非洲开发银行发行的2026年到期的英镑债券。

亚洲

亚洲主要美元债券市场周一开盘表现低迷,恒大的人民币债券周一大幅下跌,交易员称此举是上周五该公司美元债券下跌的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