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避开审查缺乏数据?美卫生专家:拜登政府拟9月全面开启加强针太过仓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9 07:5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宫计划下个月开始为几乎所有接种过疫苗的美国成年人接种加强针,这引起了卫生专家的担忧,他们担心政府在没有足够数据和监管的情况下仓促行动。

(原标题:避开审查缺乏数据?美卫生专家:拜登政府拟9月全面开启加强针太过仓促)

智通财经APP获悉,白宫计划下个月开始为几乎所有接种过疫苗的美国成年人接种加强针,这引起了卫生专家的担忧,他们担心政府在没有足够数据和监管的情况下仓促行动。

周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官员、美国卫生部长和白宫新冠病毒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不出所料地宣布了加强针计划。但FDA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没有公开表示,他们已就计划--年底前给1亿美国人注射了第三针加强针疫苗进行过全面审查。

根据该公告,由Moderna公司(MRNA.US)和辉瑞公司(PFE.US)与BioNTech SE(BNTX.US)合作生产的信使RNA疫苗将用于加强针的注射。而强生公司(JNJ.US)公司生产的疫苗仍在接受审查,主要因为该公司生产的疫苗使用时间没有前者们长。这些疫苗是在紧急使用授权下获得批准的,必须对该授权进行修改,以允许加强针计划继续进行。

拜登政府的举动让人联想到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高调推动FDA在11月大选前迅速批准疫苗上市的举动。

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卫生局局长Vivek Murthy反驳了政府绕过监管机构的说法,称政府将遵循正常协议。他说,早些时候的宣布是为了向公众透明,并确保各州和地方政府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规划。

而卫生官员在讨论加强针注射方面正在取得进展。由医疗和公共卫生专家组成的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实践咨询委员会将于8月24日会面商讨。据FDA发言人说,FDA还在与美国疾病控制与CDC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合作,考虑何时开启加强针注射。ACIP成员、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移植和免疫缺陷宿主传染病临床主任卡米尔·科顿(Camille Kotton)表示,ACIP成员已经就这个问题讨论了几个月,相关数据足以支持拜登政府提出注射加强针的建议。同时也是ACIP成员的Lynn Bahta说,该公告包括了FDA和ACIP审查数据的必要步骤,这对处理过程的透明度非常重要。

Bahta表示:“我们仍处于新冠疫情中,高层决策者考虑的范围要大得多。”“好消息是,它给各州和公众一个预热,允许他们进行提前规划。”

上一任FDA局长斯蒂芬·哈恩(Stephen Hahn)表示,有关疫苗加强针注射的数据理应用作决定谁应该接种,但可能不是合适所有人群都能立即获得。哈恩表示:“承认可能存在信息空白,但我们正在努力填补这些空白。”“当医生说,‘信息上存在差距,但这是我们能给你的最好的信息。”

在推动加强注射的同时,Delta变种引发的新一波新冠病例导致全国住院和死亡人数激增。比其他病毒突变更具传染性,Delta变种病毒已经证明自己善于突破疫苗的保护。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周三公布的新数据显示,疫苗对预防Delta变种病毒的有效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明尼苏达大学流行病学家、拜登前顾问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Michael Osterholm)说,虽然拜登政府广泛推广加强针可能是正确的,但并没有足够令人信服的数据表明所有人都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