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为对冲通胀和低利率,又一家族办公室拟扩大加密货币投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26 19:3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万富翁西蒙·尼克松(Simon Nixon)希望增加他的加密货币投资。

(原标题:为对冲通胀和低利率,又一家族办公室拟扩大加密货币投资)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接受数字资产,亿万富翁西蒙·尼克松(Simon Nixon)希望增加他的加密货币投资。

据悉,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亚当·普罗克特(Adam Proct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尼克松家族办公室旗下的Seek Capital旨在增加其“对加密货币的配置,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未来的一个重要领域”。普罗克特是今年从花旗集团私人银行部门加入该家族办公室的,他补充称,该办公室正在招聘一位分析师从事加密货币业务。

尽管价格剧烈波动,但今年以来家族办公室对加密货币的兴趣仍在持续。比特币自7月中旬以来已反弹超过50%。其他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坊、Cardano的艾达币(ADA)和狗狗币,最近的价格也因被主流接受的迹象而上涨。

高盛集团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与该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家族办公室中,有近一半希望将加密货币添加到他们的稳定投资中,他们将加密货币视为应对通胀上升和长期低利率的一种可能的对冲工具。

墨西哥亿万富翁里卡多·萨利纳斯·普利戈(Ricardo Salinas Pliego)在去年11月透露,他已将大量流动资金投入比特币。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和克里斯蒂安?安格迈尔(Christian Angermayer)的家族办公室是Cryptology Asset Group的创始人,该集团于6月承诺在未来两年内向加密货币相关基金投资1亿美元。

资料显示,现年54岁的尼克松于1993年与人共同创立了比价网站Moneysupermarket.com,并将其作为一家抵押贷款上市公司。2016年,他完成了对该公司股票的出售。根据他在伦敦的风险投资公司Seek Ventures的数据,他在科技行业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

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等科技亿万富翁的巨额财富推动了全球家族办公室数量的激增。研究机构Campden Wealth在2019年估计,全球家族办公室资产价值近6万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