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8月价格翻三倍,最热加密货币“易主”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30 16: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OMO(Fear Of Missing Out,害怕错失良机)的情绪仍存在于加密货币世界中。

(原标题:8月价格翻三倍,最热加密货币“易主”)

智通财经APP获悉,FOMO(Fear Of Missing Out,害怕错失良机)的情绪仍存在于加密货币世界中。据了解,在加密货币龙头--比特币和以太坊价格经历了最近的反弹后,某些不太为人所知的加密货币价格也因此跟随上涨。

例如,艾达币本月价格翻了一番,成为第三大数字资产。另外,币安币也上涨了。同时一款名为Avalanche的代币在8月份翻了三倍。

分析师和投资者对这股加密货币热潮背后的推动因素持有不同的意见。一些人认为,投机者正从主流投资(如股票,债券等)转向更新的、更有吸引力的金融衍生品。其他人则认为,世界各大央行大量“放水”,给市场带来大量的现金流和超低的贷款利率,这最终将推动投资者将目光放向高风险的资产。

加密货币在线交易所eTor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尼?阿西亚(Yoni Assia)表示:“无论是从总量还是从公司数目的增量来看,毫无疑问,加密货币都极具吸引力。”Assia表示,这是一个“买入加密货币的历史性时刻”,并列举了一系列事件证明,包括全球利率降至谷底,以及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在疫情期间给许多人带来更多的现金。其中一些资金流向了加密货币和相关资产,比如那些数字挖矿企业的股票。

据一项对1000多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显示,在收到政府为刺激经济而发放的补助金的美国人中,约有15%的人将部分或全部补助金拿去进行投资,其中约有一半专门投资于加密货币。与此同时,随着经济重新开放,通胀高企已经成为现实,一些投资者因警惕恶性通胀的发生,从而投资于加密货币领域。

根据eToro公司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在6000名受访投资者中,约有四分之一在投资时,咨询过是否需要在投资组合中加入加密货币,这一数字在年轻一代中升至近50%。该公司还发现,投资者对在未来几个月的持仓中加入加密货币的兴趣正变得浓厚。与此同时,加密货币的交易应用程序的下载量也在上升。移动数据分析机构App Annie的数据显示,Coinbase Global Inc.在苹果应用商店中的下载量,排在所有金融应用程序中的第11位。去年8月时,它的排名还仅为第23位。同时,数字交易所Kraken、Voyager和Crypto.com旗下的应用程序也在排名中前进了不少。

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迈克尔·奥洛克(Michael O’rourke)表示,这个领域是由年轻一代主导的,他们认为美联储几乎永远都是“包容的”。他表示,考虑到这一点,许多人转向加密领域也就不足为奇了。自7月份以来,数字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资产规模增长了57%以上,达到约550亿美元。数据跟踪机构CryptoCompare的数据显示,相关资产的平均日总交易量增长超过46%,至5.44亿美元,这是自5月份以来最大的月度增幅。

同时,美国股市似乎每天都在刷新纪录。Galaxy Digital Trading联席主管杰森·厄本(Jason Urban)表示,当市场这种冒险情绪浓厚时,加密货币只会从中受益。

新加坡星展银行(DBS)的Wei Liang表示,在截至2019年的前四年里,比特币与标普500指数的日回报率之间的相关性通常很小。但自从去年开始,情况发生了变化。他表示,在疫情期间,比特币和美股几乎同涨同跌。

有观点认为,投资者为对冲货币供应量高企带来的高通胀风险,因而利用股票和加密货币进行对冲。

截至发稿,比特币报47899美元/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