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鲍威尔:加息时间尚远!做多金矿指数上涨8.88%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8-30 19: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鲍威尔:加息时间尚远!做多金矿指数上涨8.88%)

编者注:飓风“艾达”对美国能源供应产生了重大影响,油气设备与服务ETF上涨6.24%;恒科收上涨1.09%,南方方两倍做多恒科收涨2.81%>>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涨。截止19:22,纳指期货涨0.12%,标普500期指涨0.09%,道指期货涨0.05%。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 $SQQQ 盘前下跌0.53%。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普涨,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 $TQQQ 盘前涨0.41%;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 $SSO 盘前涨0.13%;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 盘前涨0.31%。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 $UVXY 盘前跌0.81%。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8月27日周五收盘,道指涨242.68点或0.69%,报35455.80点;标普500指数涨39.37点或0.88%,报4509.37点;纳指涨183.69点或1.23%,报15129.50点。

27日,在备受瞩目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化了年内缩减QE的预期,但强调缩减资产购买的时机和速度不会对加息时机发出直接信号。

鲍威尔这一被市场解读为“鸽派Taper(缩减购债规模)”的表态发出后,美股三大指数齐拉升,收盘时纳指、标普500指数双双创历史新高;金价大幅反弹;美元指数盘中直线跳水。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有2倍做多金矿指数 $JNUG 上涨8.88%;2倍做多黄金矿业指数 $NUGT 上涨7.35%。

来源:华盛资讯

能源ETF方面

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飓风“艾达”在穿越墨西哥湾后向新奥尔良地区移动,并对美国能源供应产生了重大影响。美国大型输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Colonial Pipeline)关闭了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和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之间的两条燃油管道。同时,监管机构表示,已有95%的原油产能(相当于大约170万桶/日)和85%的天然气产能关闭。密西西比河沿岸的炼化工厂,大约190万桶/日的炼化产能(相当于美国总量的10%)已经关闭或降低开工率。

受相关消息影响,二倍做多标普原油与天然气勘探与开采产业ETF $GUSH 上涨10.47%;油气设备与服务 $XES 上涨6.24%。

来源:华盛资讯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恒指早盘跌1.4点或0.01%,报25406.49点。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31.65点或0.52%,报25539.54点,全日成交额达1365.89亿。国企指数涨0.42%,报8995.82点,红筹指数涨0.78%,报3862.42点。、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靠前的为黄金与贵金属上涨5.07%;休闲设备与用品上涨4.46%;工业制品上涨4.08%。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涨幅靠前的ETF有南方太阳能 $03134.HK 上涨5.79%,成交额达1504万港元;中国洁能 $02809.HK 上涨4.14%,成交额达3919万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有GX两倍看多恒指 $07231.HK 上涨0.77%;南方两倍看多恒指 $07200.HK 上涨0.74%,成交额达2.177亿港元。

南方两倍看空恒指 $07500.HK 收跌0.78%,成交额达2.115亿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今日恒生科技指数收涨1.09%,成交额达329.2亿港元。

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收涨2.81%,成交额1.242亿港元;

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收跌2.73%,成交额1.671亿港元。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跌0.29%。其中华夏沪深300 $03188.HK 下跌0.24%,成交额达1.001亿港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