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开学季钉钉在苹果市场的下载排名第二 小米应用市场下载榜第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1 14:0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钉钉自8月以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飙升,连续多日占据苹果免费APP排行榜第二,小米应用市场软件下载榜第一。

(原标题:开学季钉钉在苹果市场的下载排名第二 小米应用市场下载榜第一)

9月1日,各地正式开学。智通财经APP查阅发现,被全国小学生打一星的钉钉自8月以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飙升,连续多日占据苹果免费APP排行榜第二,小米应用市场软件下载榜第一。

以苹果为例,免费APP排名第一的是国家反诈中心,第二为钉钉,其次是腾讯视频、抖音、微信等。

上图为9月1日苹果应用市场免费榜、下图为9月1日小米应用市场

正值开学季,各地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弹性灵活地组织开学。记者从钉钉了解到,服务开学季,钉钉推出了组合工具包。如钉钉智能填表新增了通信行程卡统计功能,对新生年级群进行了扩容,支持开学通知家长签名确认留档等。此外,针对老师视频家访、线上家长会等需求激增,钉钉进行了云服务器的重点保障和扩容。根据公开数据,钉钉目前服务超过21万所学校、700万教师和1.4亿学生用户。

记者注意到,除钉钉之外,一些在线办公软件下载量也上升较快。根据9月1日的实时排名,截至发稿腾讯会议在苹果下载量排名第十,超过了排名23的企业微信。在线办公赛道中,仅钉钉和腾讯会议进入苹果免费榜前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