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OPEC+维持现有计划逐步增产,美、布两油小幅下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2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PEC+同意坚持其逐步增加石油产量的现有政策,WTI原油及布伦特原油期货小幅下跌

(原标题:OPEC+维持现有计划逐步增产,美、布两油小幅下跌)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在短暂视频会议后,OPEC+同意坚持其逐步增加石油产量的现有政策。7月该联盟同意逐步削减创纪录的减产计划,逐月增加40万桶/日石油产量。WTI原油及布伦特原油期货小幅下跌,WTI 10月原油期货跌0.39%,报68.23美元;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跌0.49%,报71.28美元。

OPEC+上调了2022年的需求预期,且面临美国要求其更快提高产量的压力。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新冠疫情的影响继续带来一些不确定性,但市场基本面已经加强,随着复苏加速,经合组织(OECD)国家的石油库存继续下跌。”

俄罗斯副总理Alexander Novak表示,OPEC+已经实现了一项移除全球市场过剩石油的目标,保持市场平衡至关重要。

提交给各国能源部长的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及其盟友在2022年面临新的挑战。市场预计明年将出现供应过剩,平均达到每日160万桶。然而,这些预测是基于OPEC+将恢复每天将近600万桶产能的假设,这种情况发生可能性不大 ,因为许多国家难以完全兑现产量目标。

Rystad Energy的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需求是否能够像OPEC+和市场预测的那样快速增长,因为存在新的风险,需要对抗尚未解决的新冠变种毒株扩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