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洲药品管理局:无需迫切推广新冠疫苗“加强针”注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2 21:0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药品管理局周四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应是为大约三分之一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欧洲成年人接种疫苗,而不是急迫的推广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

(原标题:欧洲药品管理局:无需迫切推广新冠疫苗“加强针”注射)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周四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应是为大约三分之一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欧洲成年人接种疫苗,而不是急迫地推广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但与此同时,该机构也补充道,也可能对老年人及免疫功能低下的人进行额外剂量的接种。

据了解,EMA的声明与英国本周发布的指导方针一致。到目前为止,英国将疫苗加强针注射的重点放在了那些免疫系统对前两剂疫苗不能产生强烈反应的人身上,比如器官移植接受者。

更有争议的问题是,是否应该给健康的、完全接种疫苗的人补充疫苗,以阻止更具传染性的Delta变异毒株。这似乎是拜登政府在美国寻求的目标,据了解,拜登政府于8月18日推出了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称美国大多数人将在首次接种疫苗约8个月后获得另一剂疫苗以加强保护。尽管一些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提高未接种新冠疫苗人群的接种率仍应是一个更高的优先事项。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周三表示,尽管一些高危人群可能需要第三次注射,但各国至少应推迟到下个月才广泛使用新冠疫苗加强针。

EMA表示将继续关注疫苗加强针注射的数据。该机构说,在审查继续进行的同时,欧盟国家可能会开始制定实施额外剂量的计划,并有权自行决定是否以及在多大程度上使用这些剂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