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3.5万亿美元“红包雨”或难下!民主党参议员曼钦敦促“喊停”预算决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3 09:4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民主党参议员 乔·曼钦要求对拜登总统的经济议程采取“战略性暂停”行动,这可能阻碍民主党领导人们计划今年秋天在国会通过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

(原标题:3.5万亿美元“红包雨”或难下!民主党参议员曼钦敦促“喊停”预算决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 乔·曼钦(Joe Manchin)要求对拜登总统的经济议程采取“战略性暂停”行动,这可能阻碍民主党领袖们计划今年秋天在国会通过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

曼钦在西弗吉尼亚州的一次活动上表示,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和不断飙升的国债,需要对其采取放缓的措施,而且需要一个比民主党领导人和白宫支持的计划“明显”更小的计划。

曼钦在一篇专栏文章中称:“通过对这一预算提案进行战略性暂停,以及通过将任何可能的和解法案的规模大幅削减到美国人负担得起和需要的支出范围,我们能够也将为我们所有的家庭建设一个更好、更强大的国家。”

曼钦周三在西弗吉尼亚州商会主办的活动上表示,民主党应该“按下暂停键”。他称,议员们面临着太多其他紧迫问题,包括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后对国家安全的担忧、delta病毒的施虐以及飓风。

曼钦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参众两院的民主党领袖和委员会主席正在制定预算决议的细节,以在本月晚些时候美国国会议员休会后尽快通过该计划。参议院民主党核心小组的所有成员都必须支持该法案,才能获得通过所需的51票。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就曼钦评论的请求,白宫新闻发言人Jen Psaki也没有立即置评。

美国国会进步党团(Congressional Progressive Caucus)主席、众议员普拉米拉·贾亚帕尔(Pramila Jayapal)在推特上对曼钦提出的暂停的想法回答表示“绝对不行”。

这项支出计划也将在众议院也面临阻碍。如果共和党人联合起来反对,民主党人中最多只能有三个人反对,否则提案将无法通过。而温和的民主党人也对正在起草的方案的规模犹豫不决。

上周,佩洛西一开始未能召集足够的票数通过程序性投票通过预算计划。这一迹象初步显示出佩洛西在预算计划上面临的严重挑战。她不得不与众议院的10名民主党温和派达成协议,以书面形式为基建法案的投票设定了9月27日的最后期限。

众议院小组已经开始就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的部分内容展开工作,但参议院还不清楚具体时间。尽管9月15日是参议院委员会完成该法案工作的最后期限,但参议院还没有一个小组宣布召开立法会议。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本周表示,共和党认为曼钦和另一位民主党温和派人士、来自亚利桑那州的Kyrsten Sinema最有可能阻止这项巨额经济计划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