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富人“花式避税”出新招:富人近来频频咨询“私募人寿保险”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3 13: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富人正在寻找逃避民主党人增税计划的方法,华尔街人士表示已经找到了针对此政策的避税方式。

(原标题:美国富人“花式避税”出新招:富人近来频频咨询“私募人寿保险”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富人正在寻找逃避民主党人增税计划的方法,华尔街人士表示已经找到了针对此政策的避税方式。

因其避税的能力,一种名为私募人寿保险或PPLI的利基策略在富人中广受欢迎。那些负责前0.1%客户的理财顾问称,PPLI目前在他们与客户的谈话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高税收的威胁并不是引发人们对PPLI兴趣的唯一因素。2020年底,美国保险法发生了一项鲜为人知的变化,使得PPLI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保险公司和咨询公司之间的竞争让富有的投资者在PPLI平台上拥有了更高的灵活性、更低的成本和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只要资产在PPLI下持有,这些人就能有效避税。当投保人去世时,继承人可以免税继承其PPLI内的资产。而拜登的计划是让富人为他们的投资缴纳更多的税,尤其是资本利得税这种如果资产持有至死亡将不征收的税种。

芝加哥大学法学教授Daniel Hemel表示:“拜登的目标是确保高收入的个人在一生中至少为其巨额收益纳税一次,PPLI对拜登的目标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障碍。”他一直在与华盛顿的民主党人讨论如何限制这一策略。“PPLI是一个巨大的漏洞,它完全合法,很容易利用,但在政治上很难针对。”

尽管越来越多的资产流入了PPLI,但在美国富人所持有的数万亿美元投资组合中,它仍然只是一小部分。美国人寿保险协会甚至没有跟踪PPLI的政策。如果民主党成功地通过了加税法案,这一策略可能会更加主流。

伯恩斯坦私人财富管理公司财富规划和分析部门的研究主管Tara Thompson Popernik表示:“客户现在对此非常感兴趣。因为这不仅仅是买人寿保险,所以他们需要接受一些教育才能理解这个概念。”

PPLI也有它的缺点。由于PPLI可以帮助客户避税,因此PPLI与传统的人寿保险有所区别,所以严格来说PPLI并不是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人寿保险。如果长期没有适当的资金支持,PPLI可能会失败。尽管资金可以抵押或转入另一种保险产品,但一旦资金进入PPLI,就不能在不缴纳高额税费的情况下将其取出。

美国国税局还要求投保人放弃对其PPLI投资选择的日常控制,并且要求投保人的投资组合需要以特定的方式进行多样化。这对部分人来说。是一个致命性的打击。

尽管麻烦重重,但是在被保险人去世时,死亡抚恤金及保单内持有的投资收益都可以免税支付给保险受益人。

PPLI还可以与其他漏洞相结合:例如,家族理财办公室可以在家族信托基金内部购买PPLI,这可以让多代富豪继承人逃避遗产税。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它的优势,投资顾问试图把尽可能多的钱投入PPLI,同时支付尽可能少的保险费用。Thompson Popernik表示:“真正的重点是不要为保险那部分支付太多费用。”

投资顾问表示,启动PPLI所需的最低限度约为200万美元,但投保人至少投入500万美元的情况更为常见,这个数额使PPLI变得物有所值。在投保人还活着的时候从PPLI中取出资金是要交税的,所以投保人应该只使用其确信永远都不需要的资金。

放宽要求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去年12月签署的一项新冠肺炎缓解法使PPLI变得更有吸引力。该方案包含了改变人寿保险政策利率假设的条款。政治势力强大的寿险行业曾辩称,当前的规定在低利率环境下是不可行的,因此国会放宽了对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政策的要求。

尽管寿险行业人士的主要目标是调整影响普通人寿保险产品的规则,但其结果是,富人现在可以把更多的钱投入PPLI,同时向保险公司支付的人寿保险费用更少。人寿保险咨询公司AskVest负责人David Kleinhandler称:“如果你希望将你投入到保单中的每一美元利润最大化,那么你就需要利用这些新规定来抓住目前的机会。”

民主党人正在着手将拜登的税收计划转化为立法,但他们在资本利得税率上调多少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投资顾问表示,由于PPLI的潜在缺陷和复杂性,导致最初感兴趣的客户在投入资金之前可能会三思而行。

为企业高管提供理财规划的高盛个人理财管理公司财富策略师Jon Ripchick表示:“这可能会变得非常复杂,我们有一部分客户认为简单是最重要的。”

提供PPLI的公司试图通过简化平台的使用来吸引客户。 对此,Ripchick 表示:“费用正在下降,投资选择变得更具竞争力。”

市场领导者

黑石集团(BX.US)旗下的Lombard International在该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其他几家公司现在也在提供该产品。为了更好地吸引富人和他们最信任的投资顾问,一些公司现在允许这些顾问保留对PPLI投资的控制权。为了遵守这些规定,PPLI的资产需要存入一个单独的账户,从技术上讲,客户对这个账户没有任何投入。但客户通常会选择自己的投资顾问来管理基金,并设定投资目标。

Hemel表示,阻止富人利用PPLI逃税的一个好的方法是限制人寿保险死亡赔偿金的规模。另一种方法是制定更严格的法规,进一步限制投保人对投资选择的控制权。

Hemel警告称,如果不采取进一步的措施,PPLI将会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富人逃避资本利得税的解决方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