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NFT有多狂热?“以太坊杀手”Solana已跃升至第七大加密货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6 20:3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olana近日暴涨,跃升至市值第七大加密货币,市场乐观地认为Solana可能会成为以太坊的长期竞争对手。

(原标题:NFT有多狂热?“以太坊杀手”Solana已跃升至第七大加密货币)

智通财经APP获悉,Solana近日暴涨,跃升至市值第七大加密货币,市场乐观地认为Solana可能会成为以太坊的长期竞争对手。

数据显示,Solana的SOL币大约在三周内增长了两倍,现在市值超过410亿美元。Solana的支持者称,相对于占主导地位的以太坊,Solana的每秒交易速度更快,交易成本更低,因此Solana被称为“以太坊杀手”之一。

加密货币贷款机构Nexo的联合创始人Antoni Trenchev表示:“许多项目都建立在不断发展的Solana的生态系统基础之上,并且Solana从NFT的狂热中受益匪浅。”NFT是用于交易数字收藏品的不可替代代币。他称,加密货币交易所FTX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的支持是有帮助的。

Solana自称是世界上最快的区块链,其网站称每笔交易的平均成本为0.00025美元。今年6月,该公司宣布已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14亿美元,投资方包括Bankman-Fried的Alameda Research、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Polychain capital和CoinShares。

上个月末,Jump Trading旗下的加密市场数据提供商Pyth Network在Solana主网上上线,这一发展有望帮助支持去中心化金融领域。公司计划很快就能通过所谓的“虫洞网络”传播市场数据。

FTX的场外和机构销售主管Jonathan Cheesman表示,Solana提供了与以太坊不同的智能合约解决方案。

最近几周,Solana的SOL、Cardano的ADA和Binance Coin等所谓的替代币大幅飙升,从投资者对自5月份大跌后正在复苏的比特币和以太币的关注中抢走了一些风头。比特币价格也有所上涨,周一接近52000万美元。

怀疑论者认为,推动一些代币的技术升级,可能无法证明涨势的规模是合理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