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美股生物科技股“跌跌不休”,这五家公司有机会抄底买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7 08:1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许多生物科技股都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但还是有几个有望东山再起的公司,其中包括Acceleron Pharma、Invitae、Sarepta Therapeutics、Compass Pathways和AlloVir。

(原标题:美股生物科技股“跌跌不休”,这五家公司有机会抄底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SPDR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XBI.US)今年迄今已下跌4.7%,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8%。尽管到目前为止,许多生物科技股都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但还是有几个有望东山再起的公司,其中包括Acceleron Pharma(XLRN.US)、Invitae(NVTA.US)、Sarepta Therapeutics(SRPT.US)、Compass Pathways(CMPS.US)和AlloVir(ALVR.US)。

Acceleron Pharma

普信集团(T. Rowe Price)分析师Ziad Bakri表示,该公司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PAH)的3期候选药物sotatercept在市场上具有“巨大的价值”。Actelion在肺动脉高压领域可谓一枝独秀,在口服、吸入与注射中,Actelion都有成熟产品,目前已上市5个产品,这些产品正是Actelion的主要盈利来源。其中包括波生坦(TRACLEERR(BOSEN-TAN)),该药物是全球首个上市的肺动脉高压药物,也是Actelion盈利的开创者。2009年,波生坦销量位居肺动脉高压药物榜首,占市场半壁江山。

据悉,2017年,强生(JNJ.US)斥资300亿美元收购了这家瑞士制药公司Actelion,并表示Actelion与杨森制药形成强大补充。Actelion的PAH药物中,能和杨森制药的产品形成互补组合。

Invitae

今年以来,这家基因检测公司的股价下跌了25%以上。尽管如此,投资机构Casdin Capital的首席投资官Eli Casdin却认为该公司的基础业务很强劲。Casdin补充道,在过去三年里,该公司的销量和收入增长了三倍,且预计这一增长趋势将继续延续下去。

Sarepta Therapeutics

这家专注于杜氏肌营养不良(DMD)的基因药物公司今年的股价下跌了近53%。据悉,今年1月,由于Sarepta公司披露了其杜氏肌营养不良症(DMD)基因疗法SRP-9001临床研究未达到主要终点,该公司股价一度下跌50%以上。

不过,Janus Henderson分析师Andy Acker表示,该公司下一项研究成功的机会更大。

Compass Pathways

Compass是少数几家专注于使用迷幻化合物治疗精神疾病的公司之一。目前以人工方法合成超过 200 种的Psilocybe 属真菌 (合称迷幻蘑菇) 中提炼出的 Psilocybin 为主要治疗药物,人工合成的 Psilocybin (COMP 360),搭配上美国 FDA 核可之专业治疗师,为病患进行合併药物协助的精神支持疗法。

COMPASS的2b期临床试验已获美国FDA批准,该实验正在北美和欧洲的20个地点对216名患有TRD的患者展开,旨在从COMP360的三种剂量(1mg,10mg,25mg)中确定最佳剂量,试验结果预计将于 2021年下半年公布。

对此,Cowen分析师Ritu Baral评论道,如果试验结果良好,该股股价则有大幅上涨的空间。

AlloVir

这家处于后期临床阶段的T细胞免疫治疗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下降了47%以上。据悉,Viralym-M是AlloVir领先的多病毒特异性T细胞疗法,用于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HSCT)的患者,治疗病毒性疾病和感染。

Piper Sandler分析师Christopher Raymond对该股持有乐观预期,并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公布的Viralym-M预防感染的数据可能会导致该股股价飙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