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木头姐”喊话“华尔街空神”:比特币就是未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7 19:5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西·伍德表示,亿万富翁约翰·保尔森应该在他的秋季阅读清单上放几本关于比特币的书,因为比特币将继续存在。

(原标题:“木头姐”喊话“华尔街空神”:比特币就是未来)

智通财经APP获悉,方舟投资(ARK)创始人凯西·伍德(Cathy Wood)表示,亿万富翁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应该在他的秋季阅读清单上放几本关于比特币的书,因为比特币将继续存在。

保尔森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通过做空次级抵押债券而大赚数十亿美元,被人称为“华尔街空神”。他最近在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最终将被证明是毫无价值的”,不会建议任何人投资加密货币。

“我想说,在保尔森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是个黄金迷。 许多专注于黄金的投资者无法理解与黄金相关的数字概念。”伍德表示,保尔森和其他加密货币批评者一样,忽略了几个要点。

“我们认为,他没有认识到,比特币不仅仅是一种价值储存工具或数字黄金。 尤其是比特币,它是一种新的全球货币体系。 这是一种以规则为基础的货币政策,完全去中心化,因此不受政策制定者随心所欲的支配。 事实上,这是对政策制定者心血来潮的一种对冲,尤其是在新兴市场。 ”

伍德希望保尔森能像其他金融巨头一样转变立场。

她补充道:“我不知道约翰·保尔森和其他一些反对者对比特币的研究有多深入,但我认为他们应该转变想法。 雷·戴利奥(Ray Dalio)和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都转变了观念。 这些精明的投资者一度认为比特币是一个庞氏骗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