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日本首相热门候选人岸田文雄:当选后将推出30万亿日元的经济刺激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8 10:5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岸田文雄可能的竞争对手是主管新冠疫苗接种的河野太郎和前总务大臣高市早苗。

(原标题:日本首相热门候选人岸田文雄:当选后将推出30万亿日元的经济刺激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本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表示,胜选后他将推出数十万亿日元的刺激计划,以帮助遭受疫情重创的经济。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选举新总裁。岸田文雄是此次竞选的热门候选人之一。他周三表示,将保持大胆的货币政策立场,并希望推出一项超过30万亿日元(约273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并重新考虑对投资收入征税的问题。为了帮助执行他的政策,他将任命一位经济国家安全部长。

由于日本首相一般是由在众议院中拥有多数席位的政党总裁担任,若自民党在即将到来的众议院选举中仍为第一大党,也代表即将成为自民党总裁的人将成为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可能的竞争对手是主管新冠疫苗接种的河野太郎和前总务大臣高市早苗。目前的民调显示,河野太郎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但日媒表示选票经常受到政党派系之间内部交易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