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隔夜中概股反弹,做多中国互联网ETF涨超8%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9-08 1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隔夜中概股反弹,做多中国互联网ETF涨超8%)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跌,截止18:27,纳指期货跌0.08%,标普500期指跌0.12%,道指期货涨0.16%。

1.5倍做多恐慌指数ETF $UVXY 盘前涨超3%。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逾260点。市场担忧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加速传播将阻碍美国经济增长。高盛与摩根士丹利等相继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ETF集中在做多中国互联网和做空黄金。其中,每日二倍做多中证中国互联网指数ETF $CWEB 大涨8%,成交额3409万美元;3倍做多富时中国50指数ETF $YINN 涨近7%,成交额4539万美元。

昨日,中概互联网龙头持续反弹,交银国际认为,互联网公司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未来仍将持续通过前沿技术加持,助力行业创新和传统行业数字化,同时拓展自身业务,获得新的增长机会;看好京东、腾讯、百度、拼多多及美团。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黄金ETF方面,每日二倍做空小型金矿指数ETF $JDST 涨超6%,成交额2892万美元;每日二倍做空黄金矿业指数ETF $DUST 涨5.68%,成交额3253万美元。

消息上,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跌1.9%,报1798.5美元/盎司,为8月26日以来首次收于1800美元下方。黄金期货价格创8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港股恒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港股恒指跌0.12%,报26320.93点;国企指数跌0.2%,红筹指数跌0.08%。

板块方面,汽车股下跌,恒大汽车跌14.05%,广汽集团跌4.68%,长城汽车跌3.37%。医药股下跌,康诺亚跌9.13%,开拓药业跌5.8%,康宁杰瑞跌4.47%。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居前的有嘉实明晟A股ETF $83118.HK 涨1.78%;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涨1.68%,成交额1.97亿港元。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表示,港股上午最终收跌136点。午后虽见维持跌势,但曾地收窄至不足50点。港股连升两日,基金重点仍在吸纳科技股及新经济板块。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跌0.24%,京东涨1.89%,腾讯涨1.75%,美团涨1.4%。

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跌1.32%,成交额1.66亿港元;

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涨1.68%,成交额1.97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