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惊呆了!美联储高官炒股陷争议,官宣:抛售持仓并禁止在任期内交易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0 08: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美联储12家地方联储都披露了各自联储主席去年的财务状况。

(原标题:惊呆了!美联储高官炒股陷争议,官宣:抛售持仓并禁止在任期内交易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最近披露的持仓引发职业道德争议后,两名美联储高官不约而同决定“避嫌”,抛售持有的个股。

美东时间周四(9月9日),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发布了内容雷同的声明,称将在9月30日以前出售所持有的一切个股,将售股所得用于投资不同类型的指数基金,或者干脆持现。两人均承诺,在任内不会交易股票。

罗森格伦本周四称,他个人的储蓄和投资交易遵循了美联储的道德准则,但看起来似乎有利益冲突,所以他做出抛售的决定。

卡普兰同样做出了类似的回应,两人都承诺在担任联储主席期间不交易股票。

最近美联储12家地方联储都披露了各自联储主席去年的财务状况。持仓显示,作为曾经严厉警告大量货币刺激助长金融业风险的美联储高官,卡普兰去年的股票交易比其他联储主席都活跃。

罗森格伦曾在公开演讲中谈到对商业地产的担忧,并主张美联储比收缩国债更快地收缩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购买规模,以避免房地产市场过热。

华盛顿政策研究公司 LH Meyer 的经济学家Derek Tang表示,美联储的“这种奇怪结构”“不会永远被国会或公众忽视”。“这是一个奇怪的结构,人们对他们的责任程度存在疑问。”

地区联储机构虽然是美国中央银行的一个组成部分,但作为混合型公私实体运作,拥有股东和自己的董事会。

Cornerstone Macro LLC合伙人、前美联储经济学家Roberto Perli表示:“这样做虽然不受规则禁止,但表明(他们)判断力很差,并且确实损害了美联储的声誉。” “很高兴卡普兰和罗森格伦说,只要他们还是联储主席,就不会再进行交易。但对美联储声誉的损害已经造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