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原油库存降至2年低点,WTI原油站上70美元!高盛喊话:全球石油市场将“大幅反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3 09:0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连续三周上涨之后,油价攀升至每桶70美元上方。

(原标题:美原油库存降至2年低点,WTI原油站上70美元!高盛喊话:全球石油市场将“大幅反弹”)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连续三周上涨之后,油价攀升至每桶70美元上方。

WTI 原油价格上周小幅上涨。 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数据显示,自从飓风“艾达”袭击美国主要产油地区两周多以来,美国墨西哥湾几乎一半的原油产量尚未恢复。

高盛表示,飓风造成的破坏对市场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看涨冲击”。 该行在9月9日的一份报告中称,艾达对美国和全球石油平衡的净看涨影响是“独一无二的”,预计库存将减少3000万桶。“日益稀缺的特点”将导致大宗商品价格飙升,预计全球石油市场将“大幅反弹”。

由于飓风对产量的影响以及需求复苏,最近几周原油价格上涨,收窄了季度跌幅。 尽管欧佩克及其盟友坚持增产计划,但大宗商品价格仍在上涨。

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维托尔集团(Vitol Group)称,艾达已导致墨西哥湾原油日产量减少约110万桶,目前还不清楚产量何时能恢复,这是一个看涨信号。

美国全国原油库存降至201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一晚些时候,随着库存持续下降,欧佩克将公布最新的全球供需月度评估结果。 

布伦特原油现货溢价为每桶68美分,高于一周前的60美分。 近期合约价格高于远期合约价格,这也是一种看涨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