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加密资产大佬:NFT将成为元宇宙创收模式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3 19:2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William Quigley认为,元宇宙将成为一股巨大的经济力量,有望在未来几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变。

(原标题:加密资产大佬:NFT将成为元宇宙创收模式)

智通财经APP获悉,世界资产交易所(Worldwide Asset eXchange)的联合创始人William Quigley认为,元宇宙将成为一股巨大的经济力量,有望在未来几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变。元宇宙是互联网虚拟世界的一个愿景,人们可以在其中拥有自己的化身,并与数字资产互动,甚至用增强现实技术与有形物体展开互动。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演化,这项技术也在快速发展。

据悉,世界资产交易所是一个碳中和股权证明区块链,专注于非同质化代币(NFT)和视频游戏等领域。此外,Quigley还是稳定币Tether联合创始人兼加密货币领域先驱。

对NFT增长的看法

Quigley表示,整个市场都受到以太坊价值的驱动,它在2020年3月价格还不到100美元,现在已经达到3500美元。但这并没有在大众市场形成气候。Quigley估计没有多少传统艺术品买家放弃伦勃朗,转而购买Crypto Punk。

因此,从消费品的角度来看,Quigley感兴趣的不是有一件NFT卖到100万美元,而是100件NFT每件都卖到了1美元。这是一个全新的数字藏品业务。在Quigley看来,这条腿更长,整体市场规模更大。

对元宇宙的看法

Quigley打赌 NFT 将成为元宇宙的创收模式,并表示,当人们能在现实世界上叠加一个数字层时,不仅会极大地改变商业模式,还会极大地改变人与人之间以及人与世界的互动方式。当这种情形发生时,很难想象,也很难高估实际影响。

此外,视频游戏行业目前的创收模式是虚拟商品,这个行业的年收入达到 1750 亿美元。Quigley认为元宇宙应该比这个业务的规模大上一个数量级,因为它涉及到一切事情,而不只是游戏。

为何最近一些TOP代币价格飞涨?

Quigley认为要对这样的事情进行基本面分析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其实这根本没有真正的原因。TOP代币成为时代精神的一部分。由于其令人们感到兴奋无比,于是便迎来了暴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