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小摩唱淡科技股,建议增加能源等对经济敏感类公司敞口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4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Marko Kolanovic为首的摩根大通公司策略师周一建议投资者应该考虑减少对科技股的投资,同时增加对能源等经济敏感类公司的敞口

(原标题:小摩唱淡科技股,建议增加能源等对经济敏感类公司敞口)

智通财经APP获悉,以Marko Kolanovic为首的摩根大通公司策略师周一建议投资者应该考虑减少对科技股的投资,同时增加能源等对经济敏感类公司的敞口。

该行策略师认为,Delta变种病毒对经济的拖累可能是短暂的。他们的乐观观点与越来越多的警告形成鲜明对比,一些观点认为,在新冠疫情后期经济复苏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为动荡做好准备,特别是美国股市的动荡。

虽然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同意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被最近的冠状病例激增所延迟,但他们的数据显示,美国和全球的这波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很可能已经达到顶峰,且正在消退。

Kolanovic和他的同事在一份给客户说明中写道:“随着Delta变种病毒的消退,以及由于重新开放的供应摩擦和宽松的货币政策导致的通胀持续存在,我们预计再通胀/重新开放的交易将恢复其卓越表现。”他们重申,债券收益率和周期性产品可能在上个月初见底。

这些策略师还建议增加日本和新兴市场的股票,这些资产最近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日本首相菅义伟的辞职为一个稳定的自民党铺平了道路,该行称这种情况在历史上曾产生过更好的股票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