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证储能主题指数等9条指数将于10月15日发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4 17:2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网9月14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中证储能主题指数等9条指数。

(原标题:中证储能主题指数等9条指数将于10月15日发布)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网9月14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中证储能主题指数、中证沪港深物业管理与服务主题指数、上证政策性金融债指数系列、中证交易所政策性金融债指数系列及中证华夏银行新经济财富指数,为市场提供更多投资标的。

中证储能主题指数从沪深市场中选取30只业务涉及储能电池、储能变流器以及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样本;中证沪港深物业管理与服务主题指数从沪港深三地市场中选取30只业务涉及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和非业主增值服务等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样本,分别为储能与物业主题投资提供标的。

上证政策性金融债指数系列与中证交易所政策性金融债指数系列分别从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深交易所上市的政策性金融债中,选取剩余期限符合条件的债券作为样本,反映交易所上市政策性金融债的整体表现。

中证华夏银行新经济财富指数由新经济领域的股票和债券资产组成,在目标风险模型的基础上结合趋势调整策略优化资产配置,从而实现较为稳健的风险调整收益,为投资者提供基于新经济主题的资产配置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