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友在京东超市买低卡食品 巧手老妈赋予新“新灵魂”上热搜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8 18:2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友在京东超市买低卡食品 巧手老妈赋予新“新灵魂”上热搜)

来源:金融界网

近日,一则关于“别人的妈妈手艺有多绝”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甚至登上微博总榜第34名、武汉同城榜第一的位置。视频显示武汉小姑娘发朋友圈称赞妈妈用鸡胸肉、蛋白棒做的美食,好看更好吃。再一次让“别人家的老妈”火出了圈,引众多网友纷纷尝试到京东超市购买健康低卡食品。

武汉姑娘小张,其实身材并不胖,但爱美的她为了调整长期加班导致的饮食不规律问题,决定调整日常饮食结构,开始尝试低糖低卡的健康饮食模式。于是趁着中秋节许多商超在搞活动,她便与周围有类似想法的小伙伴一起在京东超市购买了各种口味的低卡食品。

从曾经的奶茶、蛋糕突然改吃低糖低卡的鸡胸肉、蛋白棒,绝非一件容易的事,小张与她的好朋友为了坚持下来,每天都互相鼓励监督,并且每天都要晒图“打卡签到”。

很多人潜意识里低糖低卡食品势必会影响口味和口感,而这位网友的巧手家长却彻底扭转了这种认知。小张的妈妈把冰箱里的鸡胸肉和蛋白棒变着花样的做了满满一桌低卡菜

张妈妈用自己精湛的厨艺为低糖、低卡食材注入了“新灵魂”。这样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低卡美食,让低糖、低卡的健康饮食充满了快乐和满满的仪式感。

张妈妈的手艺,不仅征服了女儿的味蕾,小张的朋友圈,征服了一众“低卡同好”小小伙伴,继而引发大批网友围观#别人的妈妈手艺有多绝#。对此,众多网友都纷纷大呼:我与减肥成功就差一位手巧老妈!

其实,像小张这样选择低糖、低卡健康饮食的人并不是个例,伴随着消费升级的进程加快,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与推崇,在新消费浪潮洗涤之下,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品牌商家而言,都是一次探索和尝试。

今年中秋节期间,京东超市推出了一系列的低糖、低卡健康类食品的促销专题,涉及牛奶乳品、饼干蛋糕、坚果零食等多个品类供消费者选择。

京东超市作为国内线上线下市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商超,也一直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向,充分发挥品类丰富、有趣的优势,把优质的品质、服务放在首位,不仅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更是消费者购买健康食品的首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