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要么注册要么“受死”!SEC主席詹斯勒呼吁加密货币交易所向该机构注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2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詹斯勒周二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加密货币交易所向该机构注册,并警告称,如果它们不这样做,将受到执法行动的打击

(原标题:要么注册要么“受死”!SEC主席詹斯勒呼吁加密货币交易所向该机构注册)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詹斯勒周二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加密货币交易所向该机构注册,并警告称,如果它们不这样做,将受到执法行动的打击。

詹斯勒称:“有一些交易平台,你可以买卖这些(数字货币),有一些借贷平台,你可以通过这些代币赚取回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法律上有义务进行监管。”他指出,该机构将继续对拒绝在监管机构注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提起执法案件,但他担心缺乏监督将最终损害美国投资者。

他还表示,认为加密货币的长期可行性不大,并强调了保护市场投资者并将其置于监管之下的重要性。

詹斯勒将现存的数千种加密货币比作1837年至1863年在美国没有联邦银行监管的情况下出现的所谓“野猫银行”。在那个时代,许多银行仅由州监管,对其实施的限制很少而且无效。在林肯总统创建货币监理署之前,银行发行自己的货币,但它们有时拒绝用黄金或白银来兑换它们声称的价值。他指出,当时有很多问题和成本,这最终使得美联储和它今天为美国人提供的公共货币的创建成为必要。

詹斯勒称:“公共货币在全球有一定的地位,私人货币通常不会持续太久,所以我不认为5或6000种私人形式的货币有长期的生命力。历史告诉我们并非如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