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安踏冠军店北京合生汇开业 将助力12个中国参赛队征战北京冬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踏冠军店北京合生汇开业 将助力12个中国参赛队征战北京冬奥)

而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中,安踏将继续支持12个中国参赛队伍中征战赛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尤方明 北京报道

10月3日,北京首家安踏冠军店在北京合生汇购物中心开业。

作为中国奥委会连续4个奥运周期的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已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打造奥运装备,并掌握1400余项产品专利。在今年的东京夏季奥运会上,安踏帮助运动员在10个大项中夺取14个冠军。而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中,安踏将继续支持12个中国参赛队伍中征战赛场。

安踏冠军店整体设计以银色视觉呈现科技感与运动感,更有中国红点缀其中。一面墙上陈列着由著名设计师叶锦添设计的领奖服。在东京奥运会上,这套领奖服共88次出现在领奖台上,见证了中国代表队38位冠军的诞生。

开业当日,安踏推出冠军系列产品,包括安踏冠军荣耀系列、安踏冠军高端训练系列、安踏冠军城市轻运动系列、安踏冠军运动文化系列。其中,安踏冠军荣耀系列同时也是北京冬奥会特许“国旗款”商品。

活动现场另有两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出席。其中肖若腾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1银2铜,并在日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问鼎男子个人全能项目;刘灵玲则在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项目上摘得银牌。两位运动员分享了与安踏共同挥洒汗水见证荣耀的故事,并与在场观众共同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据悉,在国庆假期期间,安踏先后于北京朝阳合生汇安踏冠军店、长春欧亚卖场安踏冠军店、长沙梅溪湖步步高店、郑州杉杉奥莱店、青岛万象城店、枣庄薛城万达店以及温州吾悦店等多家安踏门店举办“与国同庆 冠军同行”系列活动,随后还将于西安小寨赛格安踏冠军店和安踏天津万象城安踏冠军店两地延续活动热情。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于2021年“两会”期间递交了三份建议。其中在《关于制定促进冰雪运动装备和冰雪产业发展专项政策的建议》中,丁世忠指出,在北京冬奥会筹备与体育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中国冰雪产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应尽快针对性出台冰雪运动装备的国家技术标准,同时大力发展冰雪运动装备自主品牌,鼓励跨国并购。

活动现场,安踏负责人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作为中国运动品牌的领军者,安踏坚持创新突破,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深耕大众专业运动市场,与世界体育前沿接轨。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季奥运会上,安踏将帮助更多运动员展示中国人的运动风貌,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未来,安踏冠军店将作为赛场精神与运动文化的集合地,与更多消费者共享夺冠的荣耀时刻。”

(作者:尤方明 )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