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汽车制造商“缺芯”难缓!芯片供应商9月平均交货期拉长至21.7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07 14:3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份,汽车制造商和其他企业等待芯片订单的时间再次增加,这表明半导体短缺将继续阻碍全球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

(原标题:汽车制造商“缺芯”难缓!芯片供应商9月平均交货期拉长至21.7周)

9月份,汽车制造商和其他企业等待芯片订单完成的时间再次增加,这表明半导体短缺将继续阻碍全球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的研究显示,今年9月,芯片订单下单和交货之间的交货期又拉长了5天,平均为21.7周。交货期已经连续增加了9个月,是该公司自2017年开始跟踪数据以来最长的一次。

Susquehanna分析师Chris Rolland写道,芯片的交货期再次大幅上升,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不祥的征兆。 主要供应商如恩智浦(NXPI.US)、德州仪器(TXN.US)、英飞凌、安森美半导体(ON.US)、微芯科技(MCHP.US)都公布了有记录以来最高的交货时间。

无疑的是,芯片短缺打击了汽车制造商,与此同时,新技术的整合和向电动汽车的转型成为关键的竞争领域。 全球咨询公司AlixPartners上月估计,仅2021年,全球汽车行业的销售额就将损失约210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