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除了高盛,小摩也大喊抄底美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1 18: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抄底吗?

(原标题:除了高盛,小摩也大喊抄底美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对发生滞胀的担忧正在加剧,但华尔街一些大投行的策略师表示,现在是抄底美股的好时机。

“尽管短期内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预计美股将继续上涨,投资者有信心认为目前的通胀是暂时的,”高盛集团策略师David J. Kosti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以Mislav Matejka为首的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策略师对此也表示赞同,他们认为,市场对滞胀的担忧将开始消退。

此前由于对价格飙升的担忧以及对疫情反弹的担忧,导致上周标普500指数较9月份的纪录低了5%,此前近一年来从未出现过如此大规模的回调。再加上持续的出现的供应瓶颈问题,都会让投资者怀疑股票估值是否还能进一步上升。但有观点认为,这种恐慌情绪的峰值已过。

近几周,对滞胀的担忧加剧了美国股市的波动

在此前,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对市场专业人士的一项调查显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认为,到今年年底,股市至少还将回调5%。根据该调查结果,市场专业人士有“相当强烈的共识”将很可能出现某种程度的滞胀。

然而,高盛和摩根大通对此观点并不完全同意。高盛策略师表示:“我们认为,这次下跌将证明是一个良好的买入机会,因为回顾过去股市也经常出现5%的回调。”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也有类似的观点,并表示:“在美股持续330天内不出现超过5%的回调后,市场终于出现了一些疲软,但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建议在低点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