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特尔(INTC.US)与三星电子计划其胡志明市工厂于11月底恢复全部产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2 14:0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特尔和三星电子的子公司计划在11月底前全面恢复胡志明市工厂的运营,此举可能会减缓全球供应链压力。

(原标题:英特尔(INTC.US)与三星电子计划其胡志明市工厂于11月底恢复全部产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特尔(INTC.US)和三星电子的子公司计划在11月底前全面恢复胡志明市工厂的运营,此举可能会减缓全球供应链压力。

据了解,该科技园是数十家工厂的所在地,为跨国公司生产零部件或服务。胡志明市高科技园区副经理Le Bich Loan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园区正在帮助租户下个月全面运营,许多租户目前的开工率约为70%。她没有详细说明园区正在采取的措施,特别是将返回家乡省份以规避疫情的工人接回来的工作。

三星和英特尔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越南媒体援引Loan的话指出,许多在胡志明市高科技园区运营的公司在7月和8月损失了约20%的出口订单。在这几个月里,越南确诊新冠病例激增,导致防疫限制的开展,在一些工厂地带,政府要求为工人提供现场就寝安排,否则就会关闭工厂。

今年7月,三星关闭了位于胡志明市高科技园区的16家工厂中的3家,并将其HCMC CE Complex 工厂的员工削减了一半以上。英特尔在胡志明市高科技园区拥有一家测试和组装工厂,该公司安排员工在工厂过夜,以避免停止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