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别追涨了!财经名嘴Jim Cramer:三张图揭露原油上涨动力不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3 11: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arner认为,随着私营石油生产商向市场供应大量原油,原油价格迟早会出现回落。

(原标题:别追涨了!财经名嘴Jim Cramer:三张图揭露原油上涨动力不足)

智通财经APP获悉,著名股评人Jim Cramer周二表示,根据大宗商品策略师Carley Garner的技术分析,油价的上涨可能会失去动力。

从Carley Garner的解读来看,这些图表表明,本轮油价上涨是借来的。Garner认为,随着私营石油生产商向市场供应大量原油,原油价格迟早会出现回落。

周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交易价格约为每桶80.50美元。上周五,美国石油基准价格自2014年11月以来首次突破每桶80美元大关。

今年油价上涨(其中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今年迄今上涨了60%以上)正值需求从疫情导致的放缓中反弹之际,而供应仍然紧张。

尽管美国大型石油生产商似乎比以往的油价飙升表现得更自律,但Garner认为,规模较小的私营石油生产商更愿意钻探并利用当前形势。

Garner指出,上周在美国运行的钻机有433台,高于2020年8月的172台。

Cramer称,Garner还认为季节性趋势暗示油价涨势可能碰壁并逆转,他指的是Garner发布的一份图表,该图表显示了过去30年油价的季节性表现。

“季节性规律不是永恒不变的,市场常常无视这些历史规律。然而,Garner认为,油价强劲反弹,然后在每年通常见顶之前出现超买,这是很重要的。”

Cramer说,石油正在接近后水力压裂时代出现的技术障碍,阻力上限在每桶84美元左右。

“除非出现某种重大惊喜,否则Garner预计油价涨势将在80度左右耗尽,”“如果价格真的突破了,Garner说下一个目标价格可能是90美元,但她认为这是非常不可能的。”

Cramer称,动能指标“相对强弱指数”(Relative Strength Index)也可能揭示油价走势。Cramer解释说,从历史上看,油价曾经历过“三次不同的波动”,当油价在峰值之间波动时,相对强弱指数往往会下降,而油价则会上升。

这被称为“负背离”,通常是趋势即将逆转的迹象。加纳指出,在重大调整之前,这种情况曾在2014年、2018年和2019年发生过,现在这种情况似乎正在重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