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铝供应压力加剧波及镁、硅!美最大铝坯生产商:镁供应已枯竭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5 11:2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美国最大的铝坯生产商Matalco Inc.警告客户称,由于镁短缺,该公司可能最快在明年减产并限量供应。

(原标题:铝供应压力加剧波及镁、硅!美最大铝坯生产商:镁供应已枯竭)

智通财经APP获悉,铝是广泛用于制造汽车和建筑材料的工业金属,由于铝的基本原材料供应日益短缺,近日,美国最大的铝坯生产商Matalco Inc.警告客户称,该公司可能最快在明年减产并限量供应。

目前,供应紧张已经将国际铝价被推至接近历史高点,甚至有投资者押注铝价将飙至4000美元。而铝基本原材料的短缺,可能将加剧供应压力。

Matalco在致客户的信中表示:“过去几周,镁供应已经枯竭,我们无法购买所需的镁,以满足2022年的全部需求。这份报告的目的是提供这一预先警告,即如果供应短缺持续(尤其是如果情况变得更糟),Matalco可能需要在2022年削减产量,从而影响到我们的客户。”

Matalco还表示,其他原材料供应的困难以及不断飙升的天然气价格增加了这些挑战。

与此同时,美国最大的原铝生产商美国铝业(AA.US)也表达了对镁短缺的担忧,并一直看到一些供应商发布所谓的不可抗力声明。据了解,销售合同中一般附带不可抗力条款,允许供应商因其无法控制的情况而暂停交货。

除了镁之外,Matalco和美国铝业还指出铝的另一个原材料硅的供应也不足。据悉,由于短缺,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硅价已上涨了3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