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将允许完成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5 21: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名白宫官员表示,美国将于11月8日开始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允许他们入境。

(原标题:美国将允许完成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一名白宫官员表示,美国将于11月8日开始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允许他们入境。

这是自新冠疫情早期爆发以来美国入境政策的最大变更,并取代了此前实行的禁止大部分来自欧洲、印度和巴西等特定地区的旅客入境的规定。相反,在新的制度下,拥有入境前72小时内阴性检测报告的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将可以登上飞往美国的航班,同时,他们需要提供密切接触者的信息。未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通常将被禁止入境,而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则将需要持阴性的新冠检测报告入境。

这一举措最初是在9月20日宣布的,但拜登政府并没有立即宣布这些措施将何时生效。而备受新冠疫情打击的航空公司对此则表示欢迎。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入境政策中如何划分完成接种疫苗的人群。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目前认为,当人们完成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任何一款新冠疫苗的接种后,他们就已经属于完全接种了疫苗的人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